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暨“四送一服”政策推介会召开

阅读次数: 编辑:芜湖市金融办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6:50 [字号:    ]

10月14日,全市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暨“四送一服”政策推介会召开。副市长汤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芜湖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的实施意见》,展示了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并现场操作演示、交流答疑。会议指出,深化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改革是贯彻金融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开展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需要参与各方的共同努力。力争到2020年,在全市实现所有金融机构上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5万家以上中小企业上平台注册,信用良好的中小企业普遍获得融资发展。

据悉,我市自2017年开启中小企业信用贷试点,累计为5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信用贷款24.8亿元。今年,我市被财政部列为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