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扶贫 企业献爱心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1:44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履行精准帮扶工作职责,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624日上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瑞鹄股份有限公司一同走进柘城村,为村里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金融扶贫专题党课。

在村委会文化会议室现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干劲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主题,首先肯定了近年来柘城村产业发展和精准帮扶成效,并就“当下应该怎么办”问题,指出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扶持柘城村特色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引导多方参与形成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最后,就如何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切实抓好农村党建工作做了深入清楚的阐述。


课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与瑞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现场资助1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并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真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