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保理创新推出“抗疫保”专项保理服务产品,助力防疫攻坚战

阅读次数: 编辑:尹佳佳 来源:芜湖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2-19 12:24 [字号:    ]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许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经营受到严重影响,中安保理公司全力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在安徽省内医疗供应链金融领域专业化的服务能力优势,针对相关企业资金流动性紧张的痛点,创新推出“抗疫保”专项保理服务产品,将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落到实处。

一、受众多,覆盖广

“抗疫保”产品主要为省内承担疫情救治的医院及相关机构、防疫物资及药品、耗材等生产加工企业和承担疫情救治指定医院药品、耗材等配送的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二、授信额度高

单户授信额度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针对特殊客户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

三、利率优惠、期限长

“抗疫保”产品遵循最大限度的利率优惠原则,产品定价公司最低,无需实物抵押,仅需转让相应应收账款,担保条件简便。业务期限长,融资最长期限可达2年。

四、用款便捷、还款方便

“抗疫保”产品实行在线申请,快速批复,实时放款。企业在业务期内可随时提前还款,且不收取任何违约金,利率按日计息。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中安保理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安排,不断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抗“疫”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